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工作
关于2020年研究生毕业生报到证发放和档案邮寄地址填写事宜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人数:

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研究生处就业办已经将6月30日前,在学校就业系统填写并审核通过的毕业生就业数据上报教育厅,办理了就业报到证并发放到各学院。具体发放形式和时间按学院通知为准。有关报到证发放和档案邮寄地址填写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已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中,有部分同学未将学校上学期发放的原纸制版就业协议书交还学院或学校,这部分学生将不能领取就业报到证,须补交后方可领取。

2.有个别毕业生上交了就业协议书等材料,但未在学校就业系统填写上报或审核未通过,该部分同学需严格按照要求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方能办理报到证并领取。

3毕业生拿到《就业报到证》一周内,务必登录学校毕业生就业系统(http://zhjyhm.zua.edu.cn/portal/portal-login.html填写毕业生档案邮寄信息,否则无法办理档案邮寄手续。操作流程详见http://zhjyb.zua.edu.cn/module/newsdetail/id-55828/nid-6110

  4. 待档案接收部门收到毕业生个人档案后,毕业生按照《就业报到证》的报到要求按时到相应部门办理报到手续,直接派遣到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收到《就业报到证》后可以直接去单位报到上班。具体报到要求可详询档案接收与毕业生报到部门。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