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慰问在校研究生活动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人数:

6月2日,研究生处会同校纪委、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到材料学科、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生实验室和学习室,看望我校在校研究生,了解我校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实验进展与实验室安全、校园安全情况,并送去端午节慰问。

       

 

材料学院副院长崔节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郑宾国分别代表学院就在校研究生的科研学习、教育管理、实验进展、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实验室、电磁屏蔽与吸波实验室,分析表征实验室,特种制备等实验室和研究生学习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及实验情况,提醒同学们时刻增强疫情防控、实验安全和校园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不惧困苦、坚定信念、潜心钻研,力争在学术上取得优异成绩

                     

各职能部门领导对两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的精细工作给以充分的肯定,也分别在疫情防控、研究生教育、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暑期汛情方面给出了相应建议。本次看望慰问研究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在校学生的重视和关怀,相信同学们也将会增强遵规守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实验和科研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研究生处 张振力 图|杨盼盼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