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能力作风年系列:我校举办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张培宾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人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实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2022818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省级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汇报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杨波主持,同时邀请校外专家教育厅研究生处周朝霞副处长、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焦锋教授和胡建军教授线上参会指导。2021年立项的7个项目主持人分别向专家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开展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汇报、分享与讨论。


各项目组结合项目的工作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围绕“航空特色”、“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教学资源库建设”等热点问题,建议结合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航空航天特色,进一步凝练创新点,突出学科特色,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水平。

最后,杨波处长强调教改项目要注重成果的落地和及时进行阶段性总结,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张培宾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