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分团委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9-30    阅读人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关于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2〕26号),我校研究生处分团委指导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孙昊荣获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荣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刷新我校研究生共青团组织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记录。

                                                  获奖文件(部分)截图

   研究生处分团委自4月份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举办“活力杯”共青团工作大赛通知起就高度重视,面向所有研究生团支部、团干做好参赛动员宣传工作,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共青团基层建设知识和大赛文件学习培训,通过处内初赛、学校预赛多层面选拔参赛团支部和选手。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张振力多次对参赛团支部、团支书汇报材料指导,反复打磨参赛作品。特别是6月份发布省赛复赛、决赛通知后,因疫情和参赛选手暑假在家,指导老师更是多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对参赛选手开展一对一辅导,反复演练参赛汇报演讲细节,提升作品层次和汇报展示效果。在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培养学院的指导、各研究生团支部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分团委历经4个多月的准备和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荣获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 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线上线下多次对参赛汇报材料指导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我校研究生分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扎实有效地开展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夯实基础建设,强化青年人才培养,拓宽青年展示平台,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切实提升研究生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凝聚和引领研究生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审核:张宁  图文: 张振力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孙昊 )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