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人数:


1028日,研究生处处长杨波带领部门住校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了解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检查覆盖各个培养学院,包含研究生的核酸检测情况,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情况,学生对具体防疫措施的了解情况等,并对研究生了解掌握学校各项政策情况进行随机提问。杨波强调目前郑州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同学保持清醒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守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全员核酸,复核核酸采样截图,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每日指点天下健康打卡,督促12点前全部完成,并在学院领导群中通报打卡、每日监测、注意事项等情况。

杨波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每名学生都是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以大局为重,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持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研究生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及时听取并反馈学生诉求,妥善解决学生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防控中的学生心理疏导与人文关怀。(杨盼盼 图吕亚利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