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各学院研究生课堂纪实
发布者:陶羿妃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人数:

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按照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为保证上课质量,提升学生们的学习状态,我校于1116日将线上课堂搬至线下教室,根据任课老师安排确定授课形式:“线下教学”或“教师线上+学生教室上课”。

一、“线下教学”秩序良好,课堂氛围轻松

信息管理学院的郝伟斌老师正在讲授《档案学基础理论前沿》课程,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管理工程学院的王永刚老师讲授《供应链设计与管理》课程,5位学生正在用电脑做课堂笔记。

信息管理学院的郭亚军老师讲授《图书情报学研究方法》,图书情报专业硕士一班的36位同学在教室上课,一位同学线上参与课程。


二、“教师线上+学生教室上课”,老师学生配合默契

经济学院马玉玲老师讲授的《区域经济学》,一共三位同学,其中两位在教室上课,一位同学在外地线上参与课程,线上线下相结合,保证不落每一位学生。

信息管理学院朱兰兰老师讲授《图书情报基础》,图书情报专硕二班的36位同学在教室上课,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氛围良好。

材料学院高阳老师讲授的《材料与化工安全工程》,材料与化工专硕一班的53位同学在教室上课

材料学院卫萌老师讲授的《材料与化工安全工程》,材料与化工专硕二班的52位同学在教室上课。

商学院闫明杰老师讲授的《会计理论研究》,10位同学在教室上课。

商学院张靖老师讲授的《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会计专硕二班的45位同学在教室上课,中途有同学在台上积极讲授论文。

商学院董中超老师讲授的《审计理论与实务》,会计专硕一班的45位同学在教室上课,中途有同学在台上积极讲授论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校师生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线上教学活动,再次进入教室,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氛围依旧,课堂氛围紧张而不失活泼。然而当前校内疫情防控虽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但校外形势依旧严峻,不少老师因此不能赶至学校与同学们在教室相聚。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的健康,同学们在教室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佩戴口罩,间隔就座,拒绝疫情反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能齐聚校园,恢复郑航的勃勃生机!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