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阅读人数:

特别说明:

1、请各培养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将工作抓实做细,真实掌握每位研究生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督促毕业生做好就业手续办理及档案转递工作,对已就业毕业生信息进行精准统计、准确反馈,对暂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精准施策。

2、因疫情原因,学校正式开学前,任何学生不准提前返校,如需办理手续,请提前致电培养学院负责老师或研究生处。

3、为方便毕业生(回原籍或者人事代理者)办理《就业报到证》时填写正确派遣地址,现将《全国各地区派遣地址汇总表》(见附件)进行公布,供有需要的毕业生使用查询参考。为了进一步确保信息正确,建议填写前需电话咨询当地派遣机构核实。

4、研究生处就业工作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371-61912520,电子信箱:yzb@zua.edu.cn

      附件1: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附件2:  就业协议、报到证、档案办理工作流程

      附件3: 全国各地区派遣地址--2020.4.xlsx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