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流程 > 正文
工作流程
关于毕业研究生三方协议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人数:

关于毕业研究生三方协议填写注意事项

(已经上交三方的同学请核对一下自己信息是否填写完整,若缺少重要信息,尤其是公司不接收档案,需要将档案放于河南省人才中心,需要将三方协议取回盖章。还未上交三方的同学签订三方时请注意内容的填写,尤其是盖章。)

一、所有项目必须填写完整,如联系人、固话、手机、电子邮箱等,尤其是红色标记部分。

 

二、关于盖章问题,请注意公司或者单位是否接收档案(事关大家档案问题,请重视)

 

1、接收档案

只需要在用人单位意见处盖章即可。但是档案接收地址需要写清楚,不能写成无。

2、不接收档案

如果公司不接收档案,需要自行将档案归置,比如挂靠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回原籍等。然后需要盖章(回原籍无需盖章,但需要填写“申请档案回原籍表”),如图所示,并将档案接收处写明地址、联系人。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