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以诚待考,以信作答-期末及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倡议书
发布者:yjsc   发布时间:2023-12-13    阅读人数:

亲爱的研究生:

时光荏苒,转眼即逝,期末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如约而至。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引导广大同学认真学习,诚信应考,在此特向全体研究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学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

二、端正态度,诚信应考。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

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复习阶段更应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在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加深自己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取得双丰收。

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用真才实学向自己、向家人、向老师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祝愿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

                                                                                                                   20231213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