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启动2021级新生14天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1-08-13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当前疫情形势紧张,为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做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学时间

原定我校研究生开学时间为2021年8月29日(周日),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确定,届时将按照学校部署安排,提前向大家通知。

二、具体工作安排

1.2021级新生报到须要至少连续14天的健康检测,请各学院做好准开学的准备。

2.请各学院及时将2021级新生名单导入指点天下系统中,并通知学生尽快下载指点天下,登录进行打卡,打卡开始时间为8月15日(可于8月14日提前开始,操作中有疑问请咨询研管科杨盼盼)。按照原定开学时间,新生最晚打卡时间14日。请各学院研秘老师督促学生做好打卡准备。

3.请各学院做好新生摸排工作,学生本人及同住家属最近14天内,是否赴中高风险地区参加活动,探访亲友,是否接待和接触过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相关人员,是否近距离接触过发热、咳嗽症状的患者等情况,做好详细的信息统计,建立管理台帐。

 

                                                郑州航院研究生处

                           2021年8月12日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