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2-02-16    阅读人数:

各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特将相关要求如下。

一、进一步做好分类摸排

各培养学院要全面严格排查返校研究生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并做好材料登记和上报。

()寒假期间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研究生。应详细登记研究生的出行方式、乘坐交通工具、行程轨迹和目的地等信息(见附件4,序号接上个通知)。返校前应提供学校要求的返校材料,经学院研判后,方可返校。

()所有申请返校研究生。返校时除提供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苗接种情况说明“三要件”外,还需填写提交自24日开始的《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5)并本人签名

研究生辅导员(秘书)要逐一审核研究生提交的材料并且在健康排查表上签字,签字表需在研究生入校后交研究生处备案。材料具备且确保身体健康的研究生才能批准入校。

二、返校后核酸检测

研究生返校后将进行连续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祝全体研究生旅途愉快,祝全体师生新的学期身心健康,开心吉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216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