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召开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人数:

416日,党委研工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能力等工作进行部署,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宁、各培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党委研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宁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2024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进展,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针对性部署。他强调安全稳定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针对当前和今后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真正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教育管理工作第一位,从思想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落实工作举措。安全稳定工作重在落实,要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面对本学期毕业季,各学院要结合实际认真排查在校研究生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排查并及时疏导毕业年级研究生因升学、择业、论文、情感、经济等带来的心理压力,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培养学院要强化安全稳定主体责任,研究生辅导员与导师,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研究生,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好坚实保障。

党委研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并安排近期研究生安全稳定相关学生工作。

文图/ 张振力 杨盼盼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