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奖助 > 正文
研究生奖助
关于评选郑州航院2022届校优秀硕士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22届硕士毕业生中评选表彰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硕士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2022年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具有敏锐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责任感,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专业课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所修课程未出现不及格情况;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服务乡村振兴,主动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参加国家和我省基层就业项目、自愿赴西部、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就业的毕业生;创新创业意识较强并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毕业生。

5.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敢于迎难而上的毕业生,优先评选。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应对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按照规定认真开展初评工作,评选原则上不超过本学院应届毕业生总数的10%;各学院初评结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需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

2.研究生处对各学院报送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初选信息进行汇总、审核、评审后,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

3.请各学院于202146日(周三)将研究生评选材料及结果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楼226办公室)电子版发至ygk@zua.edu.cn

四、报送材料内容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优秀硕士毕业生登记表》(附件1,一式三份2022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汇总表》(附件2《优秀硕士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Word版),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五、注意事项

1.先进事迹材料报送要求:

1)标题:郑州航院2022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简介。

2)事迹材料总字数约300字。

3)以第三人称分段书写,第一段:姓名、生源地、政治面貌、所学专业及所在班级,在校期间所担任的学生干部职务,将要就业的工作单位等;第二段:主要先进事迹及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第三段:个人人生信条或自己信奉的名言名句、座右铭、人生哲理等。

4)先进事迹材料,需用4号宋体A4纸打印(需加装封面)。

2.个人照片报送要求:校级优秀毕业生,需提供电子版个人免冠照片一张(2寸,大于300k,红底免冠)。

3.联系方式:

  张老师 杨老师  61912528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2325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