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阅读人数:

6月1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会议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和B312会议室成功召开。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且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的共14位教师担任评委。

研究生处副处长马彦波向与会评委通报了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验收情况和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的概况,对评审原则和标准做了简要说明。

经评委专家的仔细审阅和严格评议,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验收合格7项,延期5项。2016年度申报的46个项目中,21个项目获准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此外16个项目作为自筹经费项目予以立项。

此项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锻炼研究生自主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调动研究生参加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处夏初蕾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