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郑州航院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评审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7-07    阅读人数:

郑州航院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评审会于7月6日下午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评审,共立项资助创新基金项目13项,其中,资助经费项目9项,自筹经费项目4项。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张锐以及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活动。

本次评审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国华主持,她首先带领评审专家学习了评审依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强调了本次评审工作的注意事项、评审程序和方法。随后评审专家分为两个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现场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核和反复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本年度参评项目的质量普遍较高。大部分申报者能结合自身项目的特点,挖掘出一定的创新性。无论从指导老师的专业性、研究领域的前沿性,还是项目支撑以及项目预期目标来看,都真实地反映了我校研究生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与会专家仔细地审阅了每份申请材料,并认真地对每份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郑州航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研〔2005〕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相关要求而设立,旨在培育拔尖创新人才,采取科研项目立项方式,资助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能够在研究生学术研究初期举步维艰时,提供资助、指导等多种便利,对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潜能的研究生进行孵化,以促进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研究生管理科申晓晶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