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研究生处顺利举办第十八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会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第十“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准备工作,助力我校研究生挑战杯参赛项目取得更加优异成绩,321上午研究生处举行第十“挑战杯”项目评审与指导会议。根据项目作品类别、学科与专业,评审会特别针对性邀请不同学科和曾多年指导挑战杯项目的专家现场指导作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对“挑战杯”评分标准参赛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认真完善参赛项目,争取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本次参赛的项目负责人依次展示作品主要内容和解决的问题,并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各位评委专家也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如何在比赛前继续提升项目质量给出了建议。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对项目也有了更深的见解,后续将会继续完善自己的项目。

赛后,研究生处将根据评委意见,选拔优秀项目推荐至校赛。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有力的推动了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熟悉答辩流程,把握答辩时间,而且有利于各项目团队提升作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今年的“挑战杯”大赛中,我校研究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研究生 荣智峥 /研究生张文欣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