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 > 正文
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
研究生处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结项验收和立项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人数:

2021527日,郑州航院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的结项验收和立项申报评审会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刘国华等10名专家参与评审,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主持。

首先,张宁介绍了会议的两项议程,包括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的结项验收以及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基金项目的立项申请,并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

其次,专家根据项目结项材料进行无记名投票,对2020年度基金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今年共计44个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接着进行立项项目评审,今年共计98位同学申请立项。申请创新基金的研究生按顺序,分别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的选题意义及创新状况、研究基础及科研能力、课题设计及学科交叉状况、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可行性。专家根据学生的项目汇报及申报材料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对每个项目进行排序。

 

4865a4a2c7a02b80dc0e2d319fbdf47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项目立项仅是个开始,各研究生要主动、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项目进展,争取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如期结项。

此项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锻炼研究生自主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调动研究生参加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