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高水平学科竞赛培育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人数:

62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处开展2020年研究生高水平学科竞赛培育项目评审会,参会人员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责任人、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处处长李玲玲主持会议。

此次评审会为激发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我校在高水平学科竞赛中的参与度,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对研究生高水平学科竞赛培育项目展开评审。

此项目的顺利开展,对于开展高水平学科竞赛培育项目,切实发挥学科竞赛在研究生创新潜能激发,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院和师生注重项目的早期挖掘和持续培育,积极参与高水平、高质量、认可度和参与度高的学科竞赛,对推进学校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处 研管科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