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李广义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人数:

2020612日,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广义一行人应工信部委托开展“中国航空工业人才需求预测(2020-2025)和人才培养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方案”项目莅临我校调研,会议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教务处副处长沙全友,研究生处处长李玲玲,副处长张宁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宁主持。

学校对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李广义研究员对项目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研究航空产业人才发展现状及相关高等院校情况,分析航空产业面临的人才缺口及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预测未来5年航空产业人才数量和质量需求,提出航空工业人才培养重点学科专业建设方案。研究生处学科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积极配合调研工作,介绍我校基本情况,航空相关院系的专业设置,招生和毕业情况,提出我校与航空工业企事业单位在人才供需匹配方面存在的问题等。

 

最后,研究生处李玲玲和张宁再次感谢专家莅临我校,实地调研了解我校的航空专业建设情况,为国家航空产业人才需求提出专业建设方案,我校将继续努力支撑我国航空工业高速发展,为建设航空强国出一份力。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