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省特色骨干学科项目征集讨论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人数:


202092日下午,我校特色骨干学科群专项项目征集讨论会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广慧、学科办主任李玲玲,副主任张宁及特色骨干学科群相关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李玲玲主持。

副校长李广慧强调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要资源依托航空、建设突出航空、发展聚焦航空,征集项目要立足学科群统筹考虑,各学院不能关起门来搞发展。要抓住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的契机,创新机制体制,学科建设融入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更好的服务航空行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价值,赢得优势。

参会人员重点对项目征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结合我校对学科群总体发展指导思想和讨论意见,学科办对项目征集过程中存的问题进行梳理,参会人员就项目征集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热烈讨论。

按照会议讨论共识,学科办将进一步调整申报要求,根据对应项目建设的终期目标明确定量,对突出航空特色、服务学校重点发展方向的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