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阅读人数:


112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广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参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广慧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杨波从第五轮学科评估政策导向、我校参评学科的实际情况及需要注意的核心问题等方面,对本次评估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根据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我校按照集中优势、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思路,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要最大限度的展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



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详细介绍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学科办将会吃透评估精神,密切与教育部学科中心的联系,做好工作协调,为各参评学科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我校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李广慧就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第二要正视问题,认真对待。参评学科要细致了解简况表的填写内容,并明确提升方向。第三要充分准备,提升材料质量。充分了解本轮学科评估政策导向、评估指标的新变化,多研讨、多推敲,凝练学科优势和特色,提高材料质量,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学科办 邵晓艳 杨盼盼)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