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人数:

    2020124日,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论证会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方少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曹高辉、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副院长王海龙、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王延荣教授莅临指导,副校长李广慧、各参评学科负责人及学科办主任杨波、副主任魏永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杨波主持。

论证会上副校长李广慧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本次参评学科的整体情况。




学科办主任杨波对各学科评估简况表材料的收集整理、筛选及撰写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专家介绍我校各参评学科的优势和不足,随后各参评学科负责人就简况表中各项指标的填报内容进行现场汇报。与会专家同各参评学科负责人进行深度沟通,对简况表涉及的相关考核指标逐一给出修改建议。在论证会进行的同时,学科办还邀请了8位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对评估材料进行函审,评审意见正在陆续返回中。

论证会后,副校长李广慧对各位专家的应邀出席及所提修改意见再次表示感谢。此次会议是第五轮学科评估填报的首轮论证会,学科办将整合此次会评及后续返回的函审意见,逐一向各参评学科进行反馈,持续保障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稳步推进。(学科办 邵晓艳 杨盼盼)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