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创新团队建设暨航空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郑航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和建设,根据《郑州航院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的要求,2019112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22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创新团队建设暨航空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特邀中国民航大学徐涛教授进行座谈,学科办负责人和各创新团队骨干人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李玲玲主持。

会上,李玲玲首先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 15个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对科研人才队伍和团队培育建设的工作思考,同时也对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

4个理工科团队和9个经管人文团队的负责人分别结合与学校签订的建设任务书内容,重点围绕建设期内新增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国家级成果、国家级人才、国家级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团队的日常运行管理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他们既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也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建设目标。

特邀专家徐涛教授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就航空特色项目申报的特点与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创新团队成员航空特色项目申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李玲玲最后强调,科研团队的建设要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定位分类,希望各团队要做到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学校的科技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