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工作
郑州市人才中心接档手续调整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人数:

2021325日起,郑州市人才中心不在存档的毕业生协议书上加章,接收条件还是符合郑州市区户口、在郑州或拟在郑州就业之一即可,郑州市区外户籍并且工作单位非本市的不接收。符合条件的,学校可开具档案转递通知单直接转递档案,不再要求提供报到证,有需要调档函的郑州市人才中心给出具纸质的。档案中要求有档案材料目录清单。除邮寄和送档外,郑州市人才中心还接收学生自带的档案。

目前,郑州市人才中心正在协调调档函网上开具事宜,工作目标是在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并且实现掌上办。

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的学生报到政策由市就业办确定答复。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