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3-07-05    阅读人数:


74日,我校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处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处张宁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宿舍管理问题、食堂伙食问题、交通安全问题、自习室问题、实验室及图书馆暑期开放问题以及研究生培养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研究生处老师从客观情况、自身经验及解决措施方面出发,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保障,贴心慰问以及关心关怀,一定遵守学校暑期的各项管理规定。

张宁表示,最近天气持续高温,同学们注意防中暑,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学校会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尽最大努力提供服务和帮助,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最后祝所有留校的学生度过一个充实、丰富,安全、愉快的暑假。(图文/杨盼盼 审核/张宁 张振力)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