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ypp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工作考核开始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学期参加“三助”工作的研究生。

二、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各设岗单位自查与研究生处审核相结合的方式。

三、考核程序

1.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向设岗单位提交《郑州航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表》(附件1);

2.各设岗单位对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填入《郑州航院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汇总表》(附件2)。

四、材料报送

请各设岗单位于630前将以上考核材料报送至研究生管理科(东校区综合楼226)。

五、工作要求

1.参与“三助”工作的研究生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按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各设岗单位及相关负责老师严格把关,切实开展审查,提出考核意见。

2.考核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3.“三助”工作考核为不合格的研究生,设岗单位应及时予以更换人员,并取消其下一聘期应聘资格。

六、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杨老师     61912528

 

研究生处

2021623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