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学党史 办实事| 研究生处召开硕士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zzl   发布时间:2021-06-13    阅读人数:

为提升我校硕士研究生教学培养、科研学术、日常管理等质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研究生处于6月9日召开各年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各科室负责人、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思政科(分团委)张振力老师主持。

魏永强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更要踊跃建言献策,为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科研发展提供更有利条件,为我校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研究生围绕教学管理服务、奖励资助、日常管理特别是研究生综合素质量化考核细则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毕业生同学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考核机制、党团工作、学校部门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与同学们就现在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以及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探讨。

研究生处也会将认真研讨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遗余力、持续推进相关问题的妥善解决,尽快落到实处,为同学们创造舒适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较好的师生互动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研究生会 贾丹馨 张豪 /研究生会 宋小伟 张硕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