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李捷副校长到研究生处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人数:

  6月30日上午,李捷副校长到研究生处检查研究生宿舍管理、办公室隐患整顿、防疫安全等工作,并就申博省内立项建设材料优化、研究生培养工作能力提升等近期重要事项进行指导,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生处全体在校人员参会。

李捷副校长首先对研究生处各办公室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时刻长鸣办公场所与研究生宿舍安全特别是用电安全的警钟,对研究生加强安全教育,并对落实研究生安全隐患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向李校长汇报了我校博士学位申请省内立项建设材料的完成情况和部门相关工作。李校长对研究生处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处人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对我校研究生工作和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认可。他对我处提出希望和要求,在国家和河南省对研究生教育工作提高要求的大背景下,随着我校研究生规模的增加,研究生处各部门人员要勤思考、多创新,积极向省内外老牌研究生院校调研学习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从常规中谋创新,在管理中出水平。李捷表示,工作中要注重研究生培养与本科生培养的差异性,研究生培养除课堂知识的讲授外,应更加注重思维意识的引领,在课程思政中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政班子的能动性,发挥导师思政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加强对习总书记关于课程思政和教育政策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不同专业实际打造独具航院特色的思政课。

本次座谈给全处人员今后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鼓舞了士气,全体人员将秉承多思考、多学习的理念,逐步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研究生处 张振力 杨盼盼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