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表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思想道德水平,学校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形式多样,成果丰富。经研究,决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各培养学院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增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努力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学校更名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