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研究生处领导国庆假期深入走访研究生实验室宿舍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2-10-05    阅读人数:

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科研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状况及实际需求确保学习、科研的平稳有序进行国庆假期期间,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杨波、副处长张宁、思政教育科长(分团委书记)张振力多次走访研究生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场所,为学生带去假期亲切慰问和关心。

   

在实验室,杨波一行与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在近几天的学习安排、生活状况假期的科研实验生活需求。在耐心听取学生的回答后,杨波处长叮嘱大家专注实验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实验室安全疫情关键时期务必落实防护措施,履行好每个人是自身安全第一负责人的职责学业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及时反馈。

   

学生宿舍和校门口,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首先向学生表达节日的关切,不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假期的生活起居及导师双选的情况,叮嘱学生假期适度放松的同时,注意规律作息,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严格遵守闭环校园管理政策,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打卡,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堤坝,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防线

深入走访实验室宿舍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国庆期间的详细情况与实际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图文:张振力 寇旭颖 朱伟京  审核:张宁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