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胜利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人数:


我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1030日在综合楼演艺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校纪委书记张文强、副校长王继东、副校长李捷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河南省学联驻会主席代表以及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我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主持。

代表大会由开幕式、主席团大会、各次全体代表大会、分团会议、选举及闭幕式等议程组成。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河南省学联驻会主席赵崟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磊作为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先后向大会致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对我校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校各级学生(研究生)组织提出了三点期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引领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改革决心,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不懈奋斗。

与会代表分成11个代表团,按照大会日程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材料。其中,由21名研究生代表组成的第十一代表团在综合楼221会议室讨论、审议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并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选举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不记名投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从5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主席团成员。该记票结果是在大会推选的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产生。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

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在闭幕式致词中号召学生代表要将大会精神宣传到广大同学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新的更大贡献。

在悠扬的校歌旋律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会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是我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深化研究生思想引领、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相信第七届研究生会将继续与全体研究生共同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奋发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勇往直前,挺立潮头,在实现我校更名航空航天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中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张振力 侯懿芮 马佳俊)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