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关于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美丽郑航”主题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人数:

各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全体研究生: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创建和谐校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培养全校研究生爱校、荣校的情操,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美丽的校园文化环境,现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美丽郑航”主题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活动主题

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美丽郑航

三、活动时间

2023414-23

四、活动安排

征集反映校园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的主题微视频、歌唱作品视频或音频、主题征文等类别作品。“环境之美”聚焦自然风光,展现校园风貌;“人文之美”聚焦师生群体,彰显郑航人文底蕴;“发展之美”聚焦学校更名大学及事业发展,描绘美好蓝图。

1.主题微视频

作品要求:①紧紧围绕“美丽郑航·绘美校园”主题创作,作者限3人以内;②作品须为MOVAVIMP4格式的原创作品;③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④视频内容须积极向上,适合互联网传播;⑤视频画面清晰且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2.主题歌唱作品视频或音频

作品要求:①所唱歌曲紧紧围绕“美丽郑航·绘美校园”主题;②歌曲时长在5分钟以内;③歌曲内容积极向上;④要求演唱声音清晰,建议投稿者采用横向画面拍摄,画面质量不低于1280*720,视频为MP4格式。

3.主题征文

作品要求:文章紧紧围绕“美丽郑航·绘美校园”主题撰写,字数为1500字左右,每篇征文作者限1人。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格式要求:正文字体仿宋小三,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行间距固定值28磅,题目下方一行注明“学院+研究生、姓名、学号”信息。鼓励手写征文并拍照提交。

以上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作品内容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活动主题,传播校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五、作品报送

请将相应类别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于4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979243359@qq.com,作品名称“学号+姓名+类别”,邮件名“学号+姓名+类别”。纸质作品交给各学院研究生团支书汇总后交到研究生会办公室(综合楼226室)。

六、表彰奖励

学校将对提交的作品组织评选,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品奖励。


                                       研究生团委 研究生会

                                       2023414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