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校研究生篮球队喜获第34届“郑航杯”篮球赛第五名佳绩
发布者:张振力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人数:

近日,学校第34届“郑航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研究生篮球队一路团结协作、披荆斩棘,获得全校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根据赛制安排,“郑航杯”篮球赛分小组赛、淘汰赛、排位赛、半决赛、决赛五轮赛程。在服务好研究生科研学习的前提下,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分团委秉承“快乐研学、健康生活”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体育运动,分团委书记张振力多次深入指导研究生会、文体部工作,选拔技术过硬、素养够高的精干队员组建研究生篮球团队。

 

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和十余天左右的激烈赛程角逐,在接连“遭遇”航空航宇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两队分获本届篮球赛冠亚军,均曾获往届冠军)强劲对手的不利赛程中,研究生篮球队始终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精诚合作、过关斩将,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再经淘汰赛、排位赛,最终取得全校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青年勇”,我校研究生在篮球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亮剑。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潇洒的跳投,快速的进攻,坚固的防守,现场观众也是加油欢呼、掌声此起彼伏……,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


 


活力无限,幸福在手掌中传递

团结一致,信心在赛场上绽放

挥汗如雨,奋力拼搏

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相信我校研究生必将继续努力

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张振力 研究生会  审核/ 张宁 张振力

Copyright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20版权所有
中国・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71-61912525(兼传真)
Email: yjsc@zua.edu.cn
xkb@zua.edu.cn
友情链接